和朋友一起去聽這家的媽媽教室,感覺不錯有點心動了
我是才剛懷孕不久,像是婦幼展那些都還沒有去過,
這家是價格我覺得很不錯,但是印象中這家好像沒有狂打什麼廣告?
不像其他兩家...不知道版上有人知道尖端這家嗎?
或是有人把臍帶血存在這裡嗎?
可以分享一下為什麼會選這家嗎?
emihobaby wrote:
和朋友一起去聽這家的...(恕刪)

花錢買保險
存在哪一家都差不多
不用想太多!!
少人討論正表示真正存的還是少數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存啦
不過我有去聽過他們家的媽媽教室
感覺還不錯 在臍帶血這方面很專業
而且有幹細胞增生技術
他們是說如果以後真的有要用到
也不用害怕幹細胞不夠用
我現在有在考慮他們家
如果樓主家族沒有遺傳疾病病史而需要存臍帶血, 為何需要存臍帶血? 以目前的幹細胞的研究來說, 存臍帶血就只是花錢存個希望, 一個不知道"能不能用"的希望而已, 並不是存個保險. 勸樓主仔細去了解一下臍帶血幹細胞能治療的病症和成功率和所需的花費, 再想想花這筆錢去存臍帶血是否值得. 我自己是覺得不值得, 因為若是得了需要用幹細胞才能治療的病症, 所需要的醫療花費也不是一般家庭負擔的起, 這也是為什麼幹細胞療法僅止於臨床實驗而不是健保完全給付的治療, 幹細胞血袋還是要花錢買, 一袋一百萬, 一次治療不是兩三袋就能搞定的. 我建議樓主拿這筆錢替小孩買一份很完整的醫療保險, 讓他20歲之前都不用擔心一般醫療所需的花費, 這個保障更值得.
為什麼不存公庫臍帶血銀行就好呢?
請客觀的去上網找相關資料
一眛的聽業者哈拉
你聽的只有優點
沒有業者會跟你分析另一面
只會唬爛的說多好
跟直銷業者沒兩樣
cinywang wrote:
為什麼不存公庫臍帶血...(恕刪)

原文在此
新聞
裡面的大意大概是在講說
原本有收公捐的台灣血液基金會 慈濟和和信
現在都已經沒有再收取了
因為25CC的臍帶血保存成本至少就需要30萬
最少也要保存個20年左右
再加上使用率和配對率都不高
讓公捐的不好經營下去
像我也是有考慮要存臍帶血
會趁婦幼展的時候
去看一下目前市面上的幾家
再來好好比較一下
我有存耶 因為我家有遺傳性疾病
所以除了已經規劃的保險之外
也有另外再存臍帶血
想說多一個保障會比較安心
不然哪一天出了狀況 至少還有其他的機會
我是存在尖端 因為不用提領費
我們不是存尖端的
主要是因為他們好像沒有成功案例 讓人有點不放心
我們家是選生寶, 我們對他們的品質蠻肯定的
而且到去年底都還有最新的成功案例出來
另外主要是生寶有提供足量方案
未來需要使用時也會有提供足額的移植量
就不需要額外花錢配對
這是我們的經驗
讓大家參考看看囉

嘿咖啡 wrote:
我們不是存尖端的主要...(恕刪)

這個問題我有想過,不知道生寶如何提供"足額"移植量
拿其他存戶的來補嗎?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家小朋友的願意分享給其他人用嗎?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5&t=2071650&p=1

小密舒 保養噴霧 8種保養需求 一瓶滿足


小密舒 保養噴霧 8種保養需求 一瓶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5annet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